Juniper Mist

Juniper Mist Partner

殷諾科技於2022年六月取得 Juniper Mist AI 認證,成為 Mist 技術經銷合作夥伴
為客戶汰換陳舊過時的無線網路架構,並改變傳統WLAN的管理解決方案,本公司2022年取得Juniper Mist AI認證,透過Juniper Mist微服務人工智能雲平台,利用數據科學分析,提供必要的可擴充性、可靠性、敏捷性與高性能,滿足現在具有挑戰性的多樣化網路需求,並降低營運成本。透過多種Juniper產品,例如:Mist Access Point、交換器、路由器、防火牆和Marvis智能語音助理結合AI、機器學習和數據分析技術,提昇用戶體驗,簡化有線、無線 SD-WAN 操作,透過AI為客戶實現 IT 轉型。本產品通過ISO 27001認證。
Juniper Mist Wi-Fi Assurance:
Wi-Fi Assurance
是基於機器學習並由Mist AI 驅動的雲服務。用自動化無線操作代替手動故障排除,使 Wi-Fi 可預測、可觀察,並提供對用戶服務水平的可視性。異常檢測自動捕獲數據包以進行事件關聯,並在客戶端使用無線資源管理 (RRM) 構建網路智能。例如可追踪關鍵無線網路,例如連接時間、容量、覆蓋範圍和吞吐量等資料。


Juniper Mist Wired Assurance:
Wired Assurance Mist AI的強大功能帶入了傳統網路。這是一種專注於用戶和設備體驗,而不僅是網路正常運行時間的網路管理方式。通過更簡單的操作、更短的平均修復時間和更好的設備可視性,為網路使用者提供無與倫比的用戶體驗

Marvis Virtual Network Assistant:
Juniper Mist Marvis虛擬網路助手(VNA) 業內第一個將對話式 AI 引入網路管理領域,改變 IT 團隊與企業網路維運的方式。對話助手已經是我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,最著名的是 SiriCortana Alexa。隨著組織尋求簡化運營並為用戶提供個性化體驗,Juniper率先在Mist AI 的驅動下為企業網路帶來對話助手Marvis Actions ,旨在推動操作簡單化,並將 IT 從被動故障排除轉變為主動偵察補救,以便管理員準確地知道他們當下需要優先考慮的內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