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業與人力


 

殷諾科技自2005成立至今已接近20年,全省有台北、台中與高雄三個服務據點,全公司現有近百位正式員工,其中包含行政管理、業務與技術人員,其中技術人員包括售前、售後與專案管理等服務人員占全公司比例超過 60%,均接受過專業的訓練與認證,希望能提供給客戶最好的服務。

殷諾科技不論是在網路基礎建設、資安或網路管理領域,都有專業的技術服務人員,受過專業的訓練與認證,多位取得國內外專業的認證如 JNCIEJNCIPCCIE、資安CISSPPMP等,組合成我們堅強的技術支援團隊。我們還有豐富的全省與海外建置經驗,可以滿足客戶各種裝機需求。

 

我們會組織專案管理團隊,透過專案管理師可以在預定的時程與預算下,充分溝通、整合資源、調配人力;配置專案工程師掌握技術與規畫,並提供適當的教育訓練與技術移轉。透過嚴格的規劃、執行與控制三個程序來確保專案執行的品質與完成,降低風險與即時異動的管理,來達成客戶最大的滿意度。

我們打造最強的技術團隊,擁有豐富的專業認證。